背包做完,全部完成了

全部完工了,花了两周左右的时间,和以前比算是挺快了,效果还算满意。

这个背包大概是最不好做的地方了,背包和胸连接的地方也很小,我是用强力胶搞定的,用白胶估计有难度。
背包是可动的,不过照片我就拍了一种状态的,因为不能直接转,要先拆下来再装回去,我就懒得弄了,弄坏了就惨了- -

枪有点重,装上之后就靠在膝盖上了,不过应该影响不大,就不管了。
拍完照还发现手臂少装了一个零件,是背面的- -||
还有腿和裙甲连接的地方貌似还是没做好,正确的话大腿应该还会短0.5cm左右。
我好多失误啊。。。

图,这次比较多




















图纸还有不少要改,说明书之后也要做。
不过应该会先做个人形。
以上。

14 comments:

  1. 擦,好漂亮啊!支持一下小皮
    台灣熊貓留

    ReplyDelete
  2. 不知道下一部高达准备选择哪一台呢,人形……我好希望能有Q版的放浪冒险潭西德尼啊,可惜这个满分游戏太冷门了……

    ReplyDelete
  3. 下个高达我也不知道。。。。没想好。。

    ReplyDelete
  4. 下一個高達呀
    正義或自由呀
    原比例喔

    ReplyDelete
  5. 我好像对这两个没啥兴趣。。

    ReplyDelete
  6. 我的意见是设计别人没有设计过的高达,比如00里面的猛男什么的……

    ReplyDelete
  7. this is awesome ....handsome, your good modeller...thumb up

    ReplyDelete
  8. 说好的可动呢\(≧▽≦)/……

    ReplyDelete
  9. 说好的可动呢。。。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ReplyDelete
  10. 功力越來越好了!!
    繼續加油~

    ReplyDelete
  11. this model so awesome . i love it at 1st visit.

    ReplyDelete
  12. 很喜欢正比啊,好东西,好东西

    ReplyDelete
  13. 可以給我圖紙嗎 電子信箱ccj50520@yahoo.com.tw

    ReplyDelete
  14. 可以给我图纸吗加说明书?947567792@qq.com Thank.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