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新的模板

之前blog的模板看太久觉得不好看了,所以就换了新的。



这次的模板是我自己做的,已经做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为了做这个我还特意学了一下html、css之类的东西,虽然学的头很晕,但还是勉强把模板做出来了~~

新的模板把侧栏去掉了,整体的宽度也比以前宽一点。侧栏里面的文章分类现在放到上面导航栏的Categories里面,以前做的一些成品的图片也放进了Gallery里面(如下图...)



用主流的浏览器都试过了,大部分没发现什么问题。

IE7和IE8有个问题,鼠标不在文字上的时候也会显示成放在文字上的样式,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知道要怎么办的话麻烦教我一下吧XD)

然后IE6基本完蛋了orz…不过我blog的访问量本来就很少,用IE6的应该就更少了,于是乎我就不管他了。
以上。

9 comments:

  1. 人呢? 怎麼又不見了...

    ReplyDelete
  2. 不错,还有就是POST的TITLE可能字体换个比较好

    ReplyDelete
  3. RE:Kenneth
    因为不知道上了qq要做什么。。所以一直懒得上- -

    ReplyDelete
  4. RE:hellan
    换成什么比较好。
    貌似系统自带的中文字体一共就没几个,换成比较奇怪的别人也不一定能看到。。

    原来你的blog也搬到blogger了>_<

    ReplyDelete
  5. RE:Kenneth
    那炉火多。。。那明天上好了~

    ReplyDelete
  6. wxy paper
    paper感覺怪怪的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