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模缓慢进行中

F90拆完了胸、裙甲、手臂、背包和腿,差不多完成了一半。

最近有些别的事要做,所以纸模的进度比以前慢了很多。不过我一点也不捉鸡- -慢慢做也挺好的,估计等我把图纸做完就到春天了,于是乎试做的时候手就不会冷了XDD

这是第一次用C4D做的模型来拆,貌似有不少问题。
第一个是材质的问题,以前写过,要导出FBX格式才有材质,不过现在发现如果一个物体有多个材质的话还是导不出去orz…..所以我导到maya里面还要再改改。

第二个是C4D的镜像不像silo那么逆天,物体必须要有一条中线才能做镜像,所以现在模型导出去之后还要把中线去掉才能拆。

真是好麻烦的说,现在还在努力寻找更方便的方法- -


10

以上~

1 comment:

  1. 呵呵,让我试做呗,我是阿兰!
    不再让我带话,他父母最近要去你家拜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