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人阿楞外拍

这几天又新设计了一只纸箱人阿楞。

前天做完图纸开始试做,不过很不幸出了很多问题,主要是内部可动结构的问题。
这只阿楞的可动关节很多,可动性还是挺不错的。用的全部是插片式的关节,和很久以前做的SD拂晓的脚部关节是一样的。(估计没人知道我在说什么....以后我会贴内部的照片上来,这次我只是来晒外拍的照片的XD)

昨天晚上重新修改了图纸,然后又做了一只出来。
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所以今天下午拿到附近的公园去拍照。

另外这只阿楞是全可脱可换装的,我已经画好了amazon版和7-11版的,还打算画些其他乱七八糟的。
现在我只做了amazon的,所以不能演示怎么换装,等我全做好了再说吧。。。

上图~~~
纸模在外面拍真是不容易啊,各种站不住,一有风就倒。我都不敢放到水边去拍,怕他直接就领便当了=  =|||

木桥上拍的






草丛里




躺着




木桩上,后面有芦苇,虽然看不清了。
我很喜欢这张XD 不过也好不容易才拍到,花了好久才让他站住,拍完一张立马就倒了,后来就再也没能让他站起来-  -|||||



就这些了,感觉效果挺赞的哈哈~
阿楞真的很可爱,也很适合放在外面拍。

最后预告一下,这个图纸过几天我会公开的,1张纸,8cm高。
以上。

4 comments:

  1. 挺可愛的...嘻嘻
    個人的網站,總是比較少人,不過格主技術好,很快就有很多粉絲了!

    ReplyDelete
  2. 应该再加上灯光效果就到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