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弹娘图纸完成

钢弹娘和扎古娘都展开了,高度13cm(扎古娘稍微高一点,因为呆毛翘得高- -~),一张纸。

现在做好了钢弹娘的图纸。
图纸全部是矢量的,贴图都重新画了一遍,黏贴面也都是后加的,所以花了很久。
感觉效果还行,就是太麻烦了。



接下来做扎古娘的图纸,应该会快很多,因为很多零件和钢弹娘是差不多的~

最近有些别的事,所以纸模的进度会比较慢,blog也很久才更新一次。。。
以上。

2012/6/21 update:

想说。。我上面贴的图只是现一下,不是真正的图纸。大家不要拿来印啊- -
居然有开挂人士用上面的图直接做出来了,怎么做到的!!
另外我贴的图好像有点大,误导到你了真是抱歉orz....
我现在已经把图缩小了。

8 comments:

  1. 喔喔~~出來了~~
    看起來感覺有點難做...=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应该还可以吧~
      不过我做人形的水平还比较烂。。不能要求太高XDDD

      Delete
  2. 其實每天都會關注這個blog的說。
    最近有在自學3ds max
    剛會建簡單飛機~~
    話說藍色條紋小內褲還真是萌點

    ReplyDelete
  3. 皮仔出來換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于是乎我又沉下去了。。。。。

      Delete
  4. lol 开挂人士 XD
    看这个图,也可算是完成品吧
    我想只要有完整的图再加上一点点的纸模知识
    就可以制造出来XD
    之前我也试过,在外国卖的纸模的说明图画出大概的图
    然后制造出完成品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