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完成

昨天又花了一个晚上,把扎古娘也做好了。
做完钢弹娘之后把扎古娘的图纸也一起修改了,因为两份图纸很多地方是一样的。所以制作扎古娘的时候也没什么问题~
扎古娘头发部分白边很严重,不过我还是懒的去补- -~
另外扎古娘不用底座就可以站住,钢弹娘就不行,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科学。。。









就拍了这么点。

这两份图纸打算公开,现在图纸还需要再修改一下,加上编号什么的。
还要做说明书,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做。实物说明书半途夭折了,也许可以用3D模型的渲染图来做说明书。。。吗-  -

以上。

8 comments:

  1. 很可爱... :)

    ReplyDelete
  2. 不知道皮皮有沒有看過2DM的贈品紙模~
    上面的簡易說明就是編完號~然後就出來組裝圖了~~
    算是一個簡易版的說明書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有看过。
      不过这个模型有些地方比较特别,我想做的详细一点会比较好XD

      Delete
  3. 我來推一下 ...

    ReplyDelete
  4. hey pipi can you give me this pattern
    i've email you but you don't answer my email
    rickysiganteng@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有全部完成
      请再等一段时间。

      Delete
  5. 能不能寄給我圖紙
    很喜歡這種風格
    szocrah@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