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完成

这只头做了好几天,总之就是怎么做都不好看。
现在就这样凑合着用吧。
另外还把脚改短了一点,肩膀改低了一点。



现在建模就快完成了,就剩枪了。
以上。

4 comments:

  1. 先贊一個!
    白天要學霸模式,只有晚上來關注一下了。
    印象中這隻高達的頭是個紅色的“雞冠”,裏面改成灰色我感覺比原來好看!
    聳起的肩部和前胸有點把頭淹沒的感覺。是不是前胸有點高?

    ReplyDelete
  2. 肩部我后来又改了一下,蓝色的靠近头的部分向外斜了一点,这样头部比较不会有被淹没的感觉。
    胸部我是故意做的比较高的,我觉得这样可能比较帅吧XD

    ReplyDelete
  3. 腿粗一点儿会不会更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同感。
      我现在已经把腿改粗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