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见。
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更新了,这段时间有些别的事要做,而且天气好冷,没什么做纸模的欲望,所以也就没什么好更新的了。

首先要说的是关于以前以邮件索取方式发布的图纸的事,我打算暂停索取。索取的人虽然不多,但每天回邮件还是会觉得有点麻烦,而且有时候我也没办法及时的回复,几天不看就会积不少。
总之从现在起暂停所有图纸的索取,我会在相应的文章里注明。如果是已经寄出的邮件我都会回复的。

另外我花了两天左右的时间给 Blog 做了新的模板,比之前简洁了不少,甚至连文章的标题都省了。所以今后我再也不用为不知道怎么起标题而烦恼了(笑)
因为只是用默认的模板修改出来的,所以没花多少时间。离上次做模板已经一年左右了,已经快忘记怎么做了,只能勉勉强强做成这样。不过 WXY 的水平还是不行,导致 IE 不负众望的没能正常显示,我好恨......

以后 Blog 更新的速度可能会更慢,也许会多一些关于 CG 的东西,因为最近好像很有兴趣。制作过程以后就不打算贴了,因为看了以前的那些制作过程貌似也没什么内容,感觉意义不大。所以以后就直接贴成品。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