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 Epsilon - 纸模化决定



完成了 5cm 之后就在想接下来要做什么,最后决定再来做一台 LBX。这次做的是 LBX Epsilon(伊普西龙),貌似是纸箱战机 BOOST 里的隐藏机体,不过我没玩过游戏,纯粹只是觉得它外观很漂亮才打算做的。上面是我随手画的草稿,本来是想稍微自由发挥一下,但最后好像面目全非了(汗)。当然现在只是画了一个大概的感觉,细节的部分我会在建模的时候慢慢考虑。

8 comments:

  1. Very cool.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update!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只有7cm吗?我记得应该有14cm左右吧。
      不过我看了下之前做的LBX Perseus有20cm左右,不如这次也做成一样大的好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