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 Epsilon - 制作完成


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LBX Epsilon 终于制作完成了!自我感觉还不错,感觉比之前的 LBX Perseus 要好看一些。不过为了牢固牺牲了可动性,没办法像 Perseus 一样摆各种姿势有些遗憾。

制作过程中又对模型做了一些修改,像是头上的鸡冠由原本的薄片改成了立体的。感觉只用一层纸过于简陋了,而且这块零件很大,做成立体的也不会很难做。

这次制作还算顺利,只是剑和盾的透明部分造成了不少麻烦。透明的部分是用文件袋做的,这种材料很软,总是不太平整,而且还很容易刮出划痕。最讨厌的是碰到胶水的部分周围会泛白,所以只能把粘合的部分藏到比较里面的位置,为此反反复复改了好几遍图纸,重印了不下二十次......由于塑胶材质没办法打印,所以盾上的线条是刻上去的。有点难度,刻废了不少。最终的效果也不太满意,感觉黄色太淡了,存在感很稀薄的感觉,尤其是刀刃的部分。























9 comments:

  1. Waoooo amazing model.
    Congratulations.

    ReplyDelete
  2. awesome work! will you share the templates?

    ReplyDelete
  3. 還真是帥呆了,想問一下盾的透明紙,叫啥名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盾我是用文件袋做的,这种材料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
      不过有看到一种叫装订胶片的东西貌似比这种材料更好,只是都要一整包一起买,所以我没有用。

      Delete
  4. Este lbx ficou lindo.
    Gostaria de monta.
    Eu li que você não disponibilizara este modelo. porem gostaria de dizer que considero um grande artista pois seus modelos estão perfeitos

    ReplyDelete
  5. 好酷!!
    真的很棒,很有質感!!
    我喜歡!! ^_^

    ReplyDelete